2018年03月16日 11:06点击:

关于燕山大学电视台第4周节目的预告

一、世纪楼一楼右屏幕

(一)燕大新闻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二一工厂代表团来燕山大学进行科研对接交流

◇燕山大学举办“感动你我•温暖燕大”第十二届雷锋人物颁奖典礼

◇市红十字会慰问燕山大学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杜大学

◇机关党委举办"师生走进机关"开放日活动

(二)微视频:《家风传承》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家风的“家”,是家庭的“家”,也是国家的“家”。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央视网微视频工作室公益短片《家风传承》,通过三个故事还原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家风传承”精神。

(三)微视频:《人民的通道》

这是汇集民意的通道,人民心声在此畅响,基层期盼尽数传递。民之所思,必有所达。

短短的通道,承载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向往,两会通道,奋进中国!

(四)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中国一分钟》

人民日报推出系列宣传片《中国一分钟》,下周播出第一集《瞬息万象》,中国的每一分钟,都在发生巨大的改变,这是改革开放四十年成就的中国奇迹,也是我们再出发的信心和底气。

(五)每周一歌《歌唱新时代》

“时钟不停的转转转,中国进入新时代;日历不停的翻翻翻,中国翻开新篇章。”这首歌唱出了日益强大的中国正在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昂首阔步,无比自信,无比自豪。

二、世纪楼一楼左屏幕

(一)燕园主旋律

1.《图说2018政府工作报告》

2.《12字读懂政府工作报告里的民生福利》

3.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4.《映像秦皇岛》

三、东校区图书馆1楼屏幕

《燕大新闻》

四、校新闻网——燕大TV

《燕大新闻》

首播时间:2018年3月19日

新闻中心电视台

2018年3月16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