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17:12点击:

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请各党委、党总支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机关干部在世纪楼十八层报告厅收看直播,由党委宣传部负责组织。

二、各党委、党总支组织本单位的领导班子和教师收看直播。直播结束后,要及时组织座谈、访谈、交流研讨等活动,深入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三、党委学生工作部要组织好学生收听收看工作,校团委要组织好共青团和社团干部的收听收看工作。之后,及时开展座谈、访谈、交流研讨等活动。

各党委、党总支和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请于10月20日前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电子文档发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xcb@ys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