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8日 16:44点击:

关于申报河北省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近日,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发文,决定在全省高校中征集评选2017年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各单位申报成果可为多年来持续开展且2017年仍在继续开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也可为2017年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具体内容可参考以下范围:

(一)积极探索建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长效机制,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二)推动高校进一步发挥文化传承与创新功能,促进高校校园文化繁荣的校园文化建设新载体,加强高校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的新举措。

(三)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四)凸显时代特征、突出学校特色,加强校风、教风和学风建设的工作举措与实践项目。

(五)陶冶大学生道德情操、丰富大学生文化生活,具有品牌影响力、深受学生喜爱的校园文化艺术活动成果。

(六)推动高校实践育人制度化、常态化、科学化,营造实践育人文化氛围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

(七)其他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发展方向,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的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

二、报送材料

(一)填写《河北省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1)、《第十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2)和《河北省2017年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汇总表》(见附件3)。

(二)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

(三)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资料3—5张。

三、奖项设置

本次将评选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项。由省教育厅思政体卫处组织专家,按照公平、公正、公开以及注重质量、宁缺毋滥的评审原则开展评审工作,对获奖优秀成果颁发荣誉证书,并择优上报教育部思政司参加全国第十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

四、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将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世纪楼2017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b@ysu.edu.cn。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3月29日。

联系人:艾老师

联系电 话:805705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2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