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9月28日 14:55点击:

关于选派新一批驻村干部的通知

各党委: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第二批驻村干部选派调整的通知》(冀组明字[2021]27号)要求,依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施意见》(见附件1)、《燕山大学精准脱贫驻村干部选派管理办法》(见附件2),经学校党委研究,现就选派新一批驻村干部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人数

在今年5月份首批调整驻村干部的基础上,此次会有3名工作队员由帮扶村撤回,将予以选派补充。

二、派驻地点

驻村地点仍为承德市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银里村、马连道村、涞汰沟村。

三、驻村时间

新调整的驻村干部任期一般不少于2年。

四、人选资格和条件

驻村干部从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健康的教职工中选派,有农村工作经验或涉农方面专业技术特长的优先。工作队员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五、驻村干部的管理

驻村干部的工作职责、管理等,按照我省和我校有关规定执行,详见附件1和附件2。

驻村工作期间,驻村干部每人每月给予6000元补贴(包括生活补贴和交通补贴)。驻村工作期间表现优秀、实绩突出、符合我校干部选拔任用条件和资格者,优先提拔使用或重用。

六、选派程序

(一)个人报名。报名人员征求所在单位意见、填写《驻村干部报名表》(见附件3),并请务于9月29日(周三)12:00前将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zzb@ysu.edu.cn。

(二)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报名人员逐一进行审核把关,综合考虑干部基本条件、思想状况、现实表现以及所在单位工作实际,提出人选建议方案。

(三)研究审定。人选建议方案提交学校党委研究同意后,10月13日前,报送省委组织部审核。

(四)到村报到。上级审核通过后,10月20日前,学校将新调整的驻村干部统一送往帮扶村报到。

七、工作要求

各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第一时间传达本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

联系人:李飞虎 李 亮

联系电话:8057060

附件:

1.省委办公厅《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实施意见》

2.《燕山大学精准脱贫驻村干部选派管理办法》

3.《驻村干部报名表》

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9月28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