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02日 19:54点击:

关于组织购买扶贫农产品西红柿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各分工会:

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按照省扶贫开发办公室等七部门《河北省开展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助力扶贫产业发展,现就组织购买扶贫农产品西红柿工作通知如下。

一、农产品情况

“老味番茄”绿色无公害水果西红柿,由我校定点帮扶的承德市围场县来太沟村出产,今年又喜获丰收,正大量上市。

售价:4元/斤,分为10斤装(塑料袋包装)、30斤装(纸箱包装)等两种。

二、工作原则

积极倡导,教职员工自愿购买。

三、有关要求

请各基层党委、各分工会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面向本单位教职员工统计购买意向,8月7日(周五)前将《购买扶贫产品西红柿统计表》(见附件),发至工会邮箱ydgh@ysu.edu.cn。

同时,请各基层党委、各分工会发动本单位教职员工,利用个人的朋友圈、微博、微信等,动员身边人购买,为脱贫扶贫工作共同贡献一份力量。

联 系 人:骆秀曼  杨健民  李飞虎

联系电话:13933589020 13333305009 18630397286

附件:购买扶贫产品西红柿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工会

2020年8月2日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