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7月30日 12:58点击:

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

近日,国内多个地市接连出现本土新冠肺炎疫情,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体师生员工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地市),确需前往的,务必提前向所在单位和社区(村委会)报备,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二、凡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地市)旅居史的师生员工来秦返秦,主动向所在单位、社区(村委会)报告,配合属地疫情防控部门,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三、加强校内各类活动管理,综合运用电话、网络等技术手段减少线下会议、培训等聚集性活动数量,确需线下举办的人数控制在50人以下。近期有中高风险地区(含所在地市)旅居史的校外人员不得入校。

四、强化校园出入管控,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严把校门出入关,进入校门测温、验码、登记。

五、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间距、用公筷,在商场、餐厅、影剧院、体育场、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配合做好戴口罩、测温、验码、一米线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向接诊医师如实告知个人旅行史、活动史和接触史,第一时间向所在单位报告情况。就诊时做好个人防护,请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燕山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


分享至